(保養)技巧/方法

囤防曬是我的興趣!防曬好用到早就囤貨第2次了

對於化妝品來說,適合我的品項可以帶你到天堂,別適合的品項僅有帶你到地獄,在炎炎的炎炎夏日,你們使用的防曬品項肯定適合我嗎?今天就讓我和你們分享今年好用的防曬品項,共同戰勝艷陽吧~

分享給你今年好用的防曬品項:防曬乳、防曬凝膠

這是一個防曬的基礎品項,質地比較輕透、不是黏膩,防水抗汗又沒有色,分享給混合肌、痘痘肌的運用。

分享給你今年好用的防曬品項:防曬棒

只要取隨手一塗,就可以快速的補好防曬,非常分享給今年年需要不時補妝的人使用,通常質地都是輕薄又不是油膩,非常的好用呢!

分享給你今年好用的防曬品項:防曬霜

質地偏濃稠,所以比較滋潤,分享給乾性肌膚的你們運用,或是在今年需要長期待在比較乾燥地方的人。

分享給你今年好用的防曬品項:防曬油

分享給今年簡單流汗的人使用,由於油水分離的特性,所以防曬不太簡單掉,非常好用,但是在清潔的時候也比較麻煩。

分享給你今年好用的防曬品項:防曬噴霧

防曬噴霧的設計製作非常便捷好用,分享給需要快速補防曬的人使用,但是要注意以防火源或是與目光的觸碰,以防產生危險。

觀看完了上述我分享的今年好用的五種防曬產品以後,你們是否更加知道知道適合使用哪一種防曬品項呢?無論使用哪一種產品在卸除時都應該卸除乾淨,讓皮膚妥當的紓壓喔~要是要補擦防曬時,要以小力的方法把皮膚油脂抹掉,最後跟你們分享也可以配帽子、陽傘、長袖外套來遮蔽,更可以達到防曬的效用。

好用 專櫃,2020 dcard,友善 友善,dcard dcard,dcard 好用,開架 友善,防曬 評比,海洋 ptt,ptt 防曬,開架 防曬

KeyWord

ptt dcard,油肌 開架,開架 友善,2020 專櫃,好用 防曬,開架 dcard,好用 2020,防曬 評比,ptt 海洋,好用 油肌

未經授權請勿任意引用,以免侵權